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Origins Plantscription試用報告(4)

踏入試用Origins 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精華的第四星期,可說是屋漏偏逢連夜雨,經期踫上感冒,再加上忽冷忽熱的天氣,皮膚質素理應大幅下滑,幸好,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經過連續四星期的密集式Plantscription修護後,皮膚果然經得起風浪,完全沒有敏感現象,而且亦不見得特別暗啞缺水,Origins悅肌再生精華果然有料到。



老實說,我就如很多貪新鮮的女人一樣,若使用一件護膚品一個月後,仍然看不見明顯功效,我就會有轉用其他產品的念頭。不過,Origins 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精華絶對能留得住我的心,連續使用四個星期後,雖然皮膚談不上是有很dramatic的改變 (畢竟四星期時間太短),但在各方面均有看得見的提升,就$540的價錢以言,這產品的表現算是物超所值,值得花錢花時間keep住使用。。

份量:每日早晚使用,每次使用3泵份量,現在還剩下大半支,起碼還可用多個半月,頗扺用。

質感:我本身是外油內乾的皮膚,經常在塗護膚品後不夠1個鐘,面部就會出油,這產品質地清爽,真的是潤而不膩,十分適合混合性皮膚使用。

吸收度:非常容易被皮膚吸收,基本上塗上後十數秒已能完全吸收,之後便可立刻上妝。

滋潤度:基本上,在不特別乾燥的天氣,我只用這支精華,已經夠滋潤,不需再另塗面霜。不過,若在乾燥的天氣時,最好配合Starting Over Oil Free Moisturizer一併使用。

功效:
去皺:我本身未到有皺紋煩惱的年紀,但亦開始有表情紋,最明顯的是因經常皺眉而形成的兩"楝"皺眉紋,未使用Plantscription前,每一次上粉,那兩"楝"皺眉紋都會出現在眉頭對上的位置,不過用了這產品四星期後,上粉後已不見額紋出現,令人非常滿意。
除此之外,鼻翼的虎紋亦有輕微減淡,相信再繼續使用,會有更佳的效果。

四星期前的兩條紋,非常明顯。

皺眉紋終於消失了!

膚質:就如上星期的報告所說,我覺得暗粒明顯少了,皮膚摸起來感覺平滑柔軟,T-Zone的毛孔幼細了,感覺皮膚更細緻。不過由於兩頰的毛孔本身實在太大,不敢說皮膚變得細緻,但毛孔明顯不再像以往般呈下垂的水滴形。

膚色: 膚色的確明亮了不少,基本上,在使用Plantscription的四個星期中,我依然保持每星期做兩次磨砂的習慣,但膚色看起來的確比以前更亮更均勻。

提升輪廓:朋友說我近日拍的照片,下巴顯得比以前尖了,不知道這是皮膚緊緻了帶來的好處。

虎紋輕微減淡,鼻頭的皮膚細緻了,不過面頰兩旁的粗大毛孔,仍需多加努力去改善。
其實,Plantscription令我最喜愛的原因,是它令我安全過渡了全年中最敏感的時刻。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的皮膚相當容易敏感,每年一到三四月,我的皮膚一定會水油失衡,皮膚底層乾得長出紅疹及脫皮,但皮膚表面又會生油脂粒,十分難搞,通常在這時候我只會塗上水份面霜,靜待皮膚痊癒才敢使用其他修護性的產品。但是Origins 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精華,雖然是一款高效能的抗皺產品,但卻出奇地溫和,完全不會刺激皮膚之餘,我更信它有一種鎮靜及消炎的功效,讓我的皮膚安全過渡轉季天氣之餘,亦可作深層的抗皺修護,是十分適合我們這類敏感族群使用的抗衰老產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