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台北尋寶地–美華泰流行生活百貨

二月尾的一個weekend,到了台北旅遊順道參觀花博,怎料剛踫上自花博開始以來最多人入場的一天,因此花博看不成,讓我可以有更多時間在美容尋寶地–美華泰尋寶。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88號


美華泰位於西門町,正正在港人最愛酒店之一Just Sleep西門町館對面,這座三層的女人天地,裡面有齊美容產品、飾物、內衣,甚至連零食及文具也一應俱全。我當然二話不說,走到美容部看看有甚麼寶物,這裡賣的多數是較相宜的上架品牌,而其中一款最吸引我注意的是一系列森田製藥的產品,有純透明質酸、ceramide等原液精華,可在塗面霜前使用,加強保濕功效,看看價錢,每支都低於NT400,不用港幣$100,實在相當抵用。

另外,每次到台灣必買的一定是3M暗瘡貼,香港要約30元才能買到小包裝,但在美華泰,NT169已買到孖裝,還多送20顆,令人不得不入貨。其實除了3M外,朋友試過廣源良的暗瘡貼,也覺得不錯,而且價錢更抵,只是NT69一包。

他們的美髮產品及工具亦有很多選擇,包括經常於女人我最大的攜帶式迷你熱髮捲,適合經常要工幹的女士,另外,殿堂級洗髮水Mane & Tail,在香港約要80多元一瓶,那裡只買NT159,差不多便宜一半。

第二層主要是售賣髮飾、襪子及內衣的部份,髮飾的選擇頗多,而且價錢平,有些減價貨品更低見NT39,如鑲石的幼髮箍及香蕉夾等,款式亦絶對見得人。

至於最另我雀躍的一定是襪子部,以前看女人我最大,老師教穿醫療襪褲來代替leggings,有助改善雙腿水腫的問題。由於我一向有水腫的問題,因此一早已想買醫療襪褲,但上淘寶找尋,看見最平宜的要差不多150元才有交易,而且是國內製造的,老實說信心真的不大。不過今次在美華泰讓我找到多款醫療襪褲,價錢多是NT600左右,但有折扣優惠,即約NT400一雙,而且全部都台灣製的品牌,得到國際認證,我選了一雙360D的Lycra遠紅條外線醫療襪褲,折後只需NT400多,非常抵賣,另外亦可以找到日本很流行的美腿襪,日本藥房最便宜的也要1800Yen,即港幣$170多才買到,但美華泰的只售NT340還有折扣,同時台灣製造,加上中文說明,不用亂估使用方法。
場中還附有資料說明,助你挑選適合自己的醫療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