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還是覺得天然最好-Origins Plantscription (1)

當了十年美容編輯,試過無數護膚品,最喜歡的還是以天然物為主要成份的品牌,而Origins是其中一個心水天然護膚品牌,第一次使用modern friction,就知道我的皮膚與這個品牌相當夾。之前寒流襲港的冬天,我亦是靠Make a Difference Gel Cream來陪我度過皮膚敏感的歲月。因此品牌公關告知將會推出全新的抗老去紋產品,我已經十分期待。

今次Origins推出的新產品名為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精華,並在尖沙咀The Mira舉行產品發佈會。
場地佈置簡潔,天然護膚的主題清晰。



Origins的品牌哲學是"Power by Nature. Power by Science",所今次發佈會以Nature's Skinnovation lab為主題,準備了一些小實驗來證實產品的抗紋去老能力。
用手指輕按這道回彈力牆,感受到手指印停留在牆上一會才消散,這就是肌膚缺乏彈性的跡象﹗

在水中灑上模擬主要成份非洲長青木萃取的藍色粉末,水份即時變成充滿彈性的啫喱層,並可承托波子的重量,猶如使用Plantscription後回復緊緻的肌膚。
第二個測試是「非洲長青木萃取」過程,將仿長青木放進燒杯內的暖水快速攪動,模擬它在實驗室內透過高速壓搾分離器擷取成份精華的過程。
 

今次推出的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精華,採用了非洲長青木,這種植物能有效刺激天然組織纖維蛋白自我增生,幫助維持皮膚彈力結構、撫平皺紋、緊緻肌膚,並提升輪廓。很多人都只著重膠原蛋白的補充,而不知道微纖維蛋白組織才是保持皮膚彈性與平滑無紋的關鍵,是一種肌膚彈力纖維的醣蛋白,就像支撐承托着整張床褥的彈簧般,維持肌膚的彈性,約30歲開始會逐漸流失,因此補充微纖維蛋白,亦是保持皮膚年輕的重要關鍵。


Plantscription可對抗三大主要衰老癥兆,令皮膚緊緻無紋、回復彈性平滑。

我覺得此產品的質地非常清爽,而且極快吸收,當然還有我最愛的Origins式植物清香味,吸收後皮膚即時顯現水潤飽滿度,第一感覺非常良好,不過去紋緊緻效果還需要一段時間觀察,讓我下星期再告訴你使用後的進展。
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精華售價:$540/30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