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唇膏天下 - Dior Addict 與 Chanel Rouge Coco Shine

有一些東西,沒有一定年紀,絶對不懂得欣賞,對我來說,唇膏就是其中一樣。我從來都不愛用唇膏,總覺得是很媽媽的東西,就算化上全妝,我頂多只會塗上一層lipgloss。不過,之前做了個有關春妝潮流的專輯,知道唇膏是2011年的春妝大熱,再看今季兩大品牌Dior及Chanel的新品,我開始對唇膏改觀,原來唇膏也可以很young、很fashion。

今季的Dior Addict,我只可以用一個字來形容,就是「型」。換上銀色的包裝,感覺更fresh更時尚,再加上潮流Icon Kate Moss的廣告,真是令人一見動心。

發佈會上的大型Kate Moss廣告照,相片美得動人,讓人一見難忘。   
這張Kate Moss shocking pink剪影的postcard,又會成為我的收藏品了!  
今次Dior Addict的主題是Be Iconic,因此同一時間推出了42種分別適合三大不同造型的色調,包括Rock Icon Look、Doll Icon Look及 Glam Icon Look,而今次的唇膏比傳統的唇膏少了25%蠟質﹐改用獨特的啫喱成份,令妝效更剔透亮澤,帶來唇彩般的透亮妝效。

在42種顏色中,我最愛的是#578Dior Kiss,其實只看這支唇膏的顏色,我是不會買的,因為它是好難駕馭的桃紅色調,怎料,塗在唇上卻完全是不禁愛上,它雖然是桃紅色,但質地非常透亮,是很清新的桃紅,就算日妝使用,也不會覺得很誇張。
#578Dior Kiss

至於今季另一叫人驚喜的唇膏系列,就是Chanel Rouge Coco Shine,這個唇膏系列終結了Gabriel Chanel一生的非凡故事,因為唇膏的每一個名字都與Coco Chanel的一生有著莫大關係。例如#46 Liberte及#63 Rebelle,就顯現了Coco Chanel對追求女性地位解放的態度,而#67 Deauville及 #42 Biarritz就是她的精品店所在地的名字,是她一生成就的標記。
極具創意的公關將發佈會場地佈置成Coco de Shine餐廳,並為我們準備了三款Rouge Coco Shine。

不同的顏色都有著一個共通點–質地滋潤,妝效自然   
Rouge Coco Chanel著重自然妝感,特別選用具有柔潤複合物的成份,可提供8小時的潤澤,我覺得它的質地貼薄舒適,而且充滿亮澤,可造出輕透自然的妝效。在20種顏色中,我最喜歡#54 Boy,可能是與這名字背後的故事有關,Boy其實是Coco Chanel 一生中最愛的男人 Arthy Boy Capel,亦是我已故愛兔的名字,因此對這個名字特別有感情。Boy是帶點金銅的紫檀色,淡雅自然,基本上可輕易配襯任何妝容,是一種非常百搭的顏色。
#54Bo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