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轉季護膚品推介–全新日本醫學品牌Derml

天氣向來都是皮膚的最大敵人,近來忽冷忽熱的天氣,令皮膚難以適應,一早醒來,會感到皮膚非常乾燥,雖然還未有脫皮、紅點等出現,但是皮膚已發出訊號提醒,皮膚敏感一觸即發,已好好做足準備。

這個時候,我會先加強皮膚的保濕護理,用透明質酸原液打底、敷保濕面膜,確保皮膚水份充足,加強皮膚的防禦能力。另外,就是要暫時停用一些會刺激皮膚的產品,轉用溫和的護膚品作日常護理,而且盡量將護理程序簡化,慎防太多成份會引起皮膚敏感。

近日發現了一個新到港的日本醫學美容品牌Derml,據說日本前首相夫人鳩山幸都是她的用家。Derml提出一個我很欣賞的護膚理念,就是"Simple, not Simpler" 「精簡,但非簡單」,有些人會以為護膚品塗愈多愈好,其實她們有否想過面上堆上一層層的護膚品,有幾多會能被皮膚吸收呢?而且面上堆積太多吸收不少了的護膚品,是很容易滋生細菌,反而令皮膚變差。

Derml的產品很精簡,只有四個產品Derml Mc、Derml R、Derml F及Derml A。

Derml MC的概念很特別,提出serum to wash,是同時具清潔及修護的產品,質感像精華素,在卸妝後,用清水洗面,然後塗上Derml MC並輕輕按摩,將皮膚底層的油脂污垢帶走,再用熱毛巾抹淨,最後再塗一層Derml MC作保濕修護便可。

Derml F是質感輕盈的保濕乳,含有高濃度的表皮生長因子EGF及活化精煉水,保濕功效甚佳,最愛是泵裝設計,不易滋生細菌,最適合暗瘡敏感皮膚使用。

Derml R, Royal Essence是我最喜愛的產品,有人會嫌棄它的質地太個濃稠,怕會很油膩,但是當用在皮膚上,輕輕按摩,很快便被皮膚吸收,用後皮膚十分清爽,而且當你知道它濃稠的原因,是因為它被其他市面上的產品多含35倍的表皮生長因子EGF,你就會立即愛上此產品。

Derml A是適合身體用的保濕乳霜,可治療濕疹,但不含類固醇,因此不會有一般濕疹產品的副作用。

另外,最值得一提的是Derml用來製護膚品的水,是自家提煉的活化精煉水,這種水經過美國太空總署(NASA)開發的過濾器、沉澱器及納米過濾,是可以用來飲用的質素,並可令產部的有效成份發揮更佳的功效。

不是騙你的,在Derml香港發佈上,日本前首相夫人也有送來花藍祝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