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Origins Plantscription試用報告(2)

前星期五出席過Origins Plantscription的產品發佈會,得到一支全新的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精華,知道天然抗老成份的好處,便回家馬上試用。先不談試用結果,我想先談一談我對植物萃取成份的一些感覺。
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精華 $540/ 30ml

從事美容行業多年,經常都聽到植物萃取成份這名詞,我經常想在萃取植物成份的時候會否破壞大自然及生態環境呢?我們會否正在使用有些有違道德的產品?資深植物學家及Origins的產品顧問Dr. Marcus McFarren就為我解答了心中的疑問,像Origins般重視社會責任的美容品牌,會先以保持生態平衡為大前提,才會萃取有用的植物,就以今次推出的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精華為例,所有採集自非洲長青木的精華也是從折枝或直接從樹幹中提煉,整個過程中不會令非洲長青木的任何部份受損,而且他們亦特意揀選有大量非洲長青木生長的樹林,確保不會過量損耗。聽完他的解釋,讓我更相信Origins是一個有社會責任的良心品牌。







談回我的試用結果,我一直最關注的皮膚問題,是在我額頭上的乾紋,我本身屬於內乾外油的問題皮膚, 而額頭是全面中最乾的部位,出現大量乾紋。
兩星期未用Plantscription前,化妝後也看到額頭上佈滿乾紋。

使用Plantscription個多星期後,乾紋明顯淡化了不少。
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精華的另一個好處,是非常容易吸收,不用數十秒,精華素已完全被皮膚吸收,可以即時就去化妝,慳回不少時間。而且近幾天,雖然天然又突然乾燥起來,用往常的上粉底法化妝,但粉底依然貼面,可見plantscription開始慢慢發揮改善膚質的功效。

說起化妝,近日太陽伯伯很勤力,天天都陽光普照,所以我亦開始特別著重防曬,由於我很容易長暗瘡,所以不喜歡塗太多東西在面上,所以我近日亦開始試用他們的新防曬產品Brighter by Nature Brightening anti-stress UV Face Protector SPF50/PA+++底霜+防曬二合一,二合一防曬底霜的好處除了是方便外,就是不用加重底妝的負擔,因為我的鼻翼位置特別容易出油,若用防曬再加底霜的方式上妝,不到一小時便會油光滿面,而這款防曬底霜的質地非常清爽貼薄,上粉後數小時依然能保持妝容貼服,是另一款值得推介的Origins產品。
非常容易推勻,而且推開後非常貼薄。
   比牛奶厚一點點的乳液狀質地,非常清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