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

Reenex膠原自生體驗﹣中期報告

自從去年10月進行了第一次Reenex膠原自生療程,轉眼已經三個月,又到中期報告的時候,在這三個月內,我共做了3次CPS更生活膚療程,與及3次冷凍光學膠原及HGF激活細胞更生療程,未談效果,先談感受。

由於我是一個超級沒有恆心的人,過往買了的大多數package,通常都是半途而廢,但在Reenex卻絕不會發生此問題,因為每次療程後,美容師都一定會跟我排好schedule,絕不讓我以忙碌為藉口,擔誤了療程的進度,而我只好乖乖地每隔兩星期現身一次。

老實說,到Reenex做療程,並不全是美容師督促的成果,而是看得見的轉變,令人期待每次的療程。美容師在未進行療程前已經告訴我,現在的階段只是療程的起效期,即是仍在修復肌膚的本身問題,令肌膚回復正常健康狀態,令隨後進行的療程更有效顯著。雖然只是起效期,但我已發覺了肌膚的輕微轉變,不如先看看我在3個月前的共同承諾。


想改善問題與及3個月後的狀況:
1)暗瘡 ﹣ 每次進行CPS後﹐下巴都會長出小暗粒,美容師說是療程的起效期,因此會排走底層的污垢,慢慢改善暗瘡問題,我認為暫時來說,還有進步的空間,需要長一點時間,才可以有公平的評價。

2)毛孔粗大–這是我覺得最大的轉變,毛孔的大小與面積都有明顯的進步,上了粉底後,也不會有毛孔卡粉的問題。

3)T位油脂過盛–整體油脂分泌減少,但不能肯定是天氣冷還是療程的幫助︳。

4)膚色暗啞/不均–這方面我亦是感到明顯的改善,近幾個月不化妝出街也不會無面見人,可能是CPS去除了皮膚表面堆積的角質層,膚色沒有變白,但卻是真的變亮了。

其他改善:
皮膚保濕度–這是我最滿意的部份,因為在今個特別乾燥與冷的冬天,我竟然沒有乾燥敏感,若是往年,我的皮膚早已乾裂泛紅。美容師說這是由於肌膚底層的膠原蛋白增多,令肌膚能鎖緊更多水份所致,當然我亦有照足美容師吩咐,避免用熱水洗面及在塗面霜後多塗一層B5來鎖住水份。

皮膚質感–以前塊面真的好「鞋」,但現在摸上去的質感是滑。

講多無謂,有圖有真相。


圖中的圈是暗瘡印位置,這個跟了我多年的暗瘡印顏色明顯在3個月裡減淡了不少。
方形位置是毛孔,不能否認毛孔依然有點粗大,但卻乾淨了﹐少了一點點的堵塞毛孔,而且亦沒有了3個月前的敏感紅印。

總括而言,這只是中期報告,當然不能期望有奇蹟的改善,但看見皮膚循序漸進地變好,心情是愉快的。另外,我對美容療程有了新的體會,不要一味埋怨無效無用,其實自己的配合度亦是令成果顯現的關鍵,撫心自問,美容師對你的中肯提議你做了多?有沒有勤力做療程?這些都會影響一個美容療程的成敗,成功是合作的成果。

想「免費體驗: CPS更生活膚面部療程1次」 (價值HK$730) ,可按以下連結。
http://reenex.com.hk/edm/201107/RBLOG0711J/Form.aspx?ref=RBLOG1112C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