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Dr. White家用藍光牙齒美白

由細到大,一直都嫌自己的牙齒長得不好看,所以對所有關於美化牙齒的療程特別感興趣。近期又突然冒起美白牙齒的念頭,早前趁著洗牙時咨詢牙醫,若想像明星般擁有一口潔白整齊的牙齒,最好是做瓷牙套或瓷貼片,但是造價要$5500一隻,即是要花約十萬元,對我來說簡直是天文數字。而且我在10年前亦曾做過門牙兩隻牙套,要將牙齒磨小,再套上牙套,過程痛得眼淚直標,兩隻已經痛得厲害,很難想像做完全口二十隻時的模樣。

又窮又怕痛,唯有選擇一些相宜又有助改善的方法,其實我很想試藍光美白,但是因兒時服食四寰素留下的灰牙,醫生已認定我不適合,所以我亦不勉強,不過我亦從不放棄四出找尋美白牙齒的方法。

牙粉.忘記從哪裡看到大S推薦一款台灣有售的牙粉,於是便買了回家使用,用了兩星期,其實覺得效用不大,而且牙粉磨牙齒的感覺並不好受,因此放棄使用。亦試過令一款現在很流行的牙粉,但覺得效果亦不如廣告中說的厲害。

牙貼.很容易脫掉,而且貼牙貼口水不知該吐出來或是儲在口腔,感覺很糟糕,而且老實說,效果真的不好,很快又放棄了。

早前從<女人我最大>中得知,推出了一部家用藍光美白機,引起了我上綱訂購的興趣,怎料,香港原來已經有售,而且賣得更便宜,不用多說,即試。



使用方法很簡單,先用熱水浸軟牙模,套在牙上固定造出牙形,再用冷水一浸,即能造出度身訂造的牙模。使用前將美白啫喱唧在牙模上,然很套在牙齒,再含著要開啓的藍光儀,15分鐘就成事,只需連續使用六天,便完成一個療程。
牙模的緊貼度很重要,若覺得牙模形狀未如理想,可用熱水軟化再造。  
含著藍光儀時可自由活動,不用擔心牙模會走位。


我覺得它的美白效果非常理想,用了兩次,已能看到牙上的咖啡漬褪掉不少,用完六次,牙齒潔白了不少,我想應該明顯白了5-6個色階。不過使用時,要注意技巧,首先不要太過用力咬實牙模,其實放鬆便可,牙模及藍光儀不容易脫掉;另外,藍光儀響的時候,即代表15分鐘療程已經完成,緊記要在洗水盆前才拿走藍光儀,否則你的口水會流到一身都係,除下藍光儀及牙套後,藍光儀只需用布抹乾淨,而牙模用牙刷及清水清潔便可。當然,最重要的是進行藍光美白前,要先用牙線及刷牙。我認為這是我用過最成功的家用牙齒美白產品,而且價格相宜,值得一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