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F&H by FANCL健康測試

踏入中女之齡,開始知道健康的重要,對於一個平日不運動、飲食無節制的人如我,要踏出健康生活的第一步,就是要知道自己的身體究竟有甚麼問題,因此獲FANCL PR邀請到他們的 F&H FANCL shop做一個健康測試,我二話不說即時答應。

其實我以前曾過服食FANCL Supplement,如維他命B雜、Tense up等,做完以下健康測試,我更加覺得自己有服supplement的需要。

測試一:
身體成份測試

赤腳踏上這身體作份測試機,可以知道自己的脂肪比率、腰臀比例及身體年齡評估等,營養師會即場分析結果提出建議,呵呵呵,我的身體年齡比真實年齡健康一歲咁大把,而脂肪分佈尚算平均,不過要保持完美身型,營養師建議減走8磅脂肪就更完美,唉,減肥計劃又要展開。
身體分析報告中,會以圖像分析脂肪及肌肉於身體各部份的比例分佈。       
 測試二:血壓測試
用於測試血壓是否正常,我當然合標準,因為最近沒有被有激到血壓高,可喜可賀。

測試三:骨質疏鬆測試
這是我最推介要試的一個測試,因為很多廿多三十歲的女生,以為骨質疏鬆只是老人家的事,其實愈來愈多年輕人有骨質疏鬆的問題,例如我,測試結果我是骨質疏鬆的高風險一族,這全因我不愛喝奶又愛喝咖啡的不良生活習慣引致,對於奶類敏感的我,唯有乖乖每天服食含鈣的補充劑。

若想減肥效果事半功倍,則可在進食及進動前,飲用Perfect Fit,有助脂肪燃燒。


FANCL by F&H的健康測試並不需要任何消費也可預約參加,不要只偏心你的臉孔,你的健康也很重要,快快去測試下自己的身體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