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Origins Plantscription試用報告(3)

我本身屬於膚色偏深的人,因此皮膚的最大問題是膚色暗啞,明明已睡了十個小時,但第二天依然有人會問:「你昨天沒有睡嗎?」我...我唔係無瞓,係色膚色暗啞,OK?天生膚色深,就算再美白也不能變成白雪公主,但要令皮膚明亮仍是有辦法。




上星期與大家分享了使用Origins 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精華,第一周已看見前額幼紋減少,踏入第二周,效果令我驚喜,因為它不但解決了乾紋問題,而且更令我的整體膚色明亮了不少。原來這產品中含有黃芩根部、蘋果萃取及青瓜萃取等植物萃取,可消除膚色不均勻及皮膚暗啞等現象,而這些成份非常溫和,不會引起敏感,最適合在這轉季天氣使用。
我只在面部塗用Plantscription,並沒有塗在頸部,兩個星期後,面部膚色明顯比頸部膚色更有光澤。


至於改善膚質方面,我覺得鼻上的毛孔粗大問題略有改善,兩頰由於毛孔太粗大,因此還需要多幾個星期才知道能否改善,另外,皮膚呈現水潤飽滿,輪廓變得圓滑緊緻,連下巴也覺得尖了一點點。另外讓我意想不到的功效,是暗粒明顯減少,皮膚摸起來和看起來都比以前平滑了,用了不到三個星期就有這效果,已經叫人相當滿意。
藍色圈的位置是有明顯改善的地方,包括鼻頭毛孔幼細了,虎紋亦減淡了不少。至於紅色圈內的暗瘡印及粗大毛孔,下星期再為你報告。
上星期我到了北京公幹三天,順道為 Origins 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精華做了個滋潤測試,北京天氣依然寒冷乾燥,以往我一定會帶備透明質酸原液作保濕打底,今次我卻在這三天只塗上Plantscription及Origins另一產品Starting Over面霜,結果發現皮膚毫無因水份不足而引起的繃緊感覺,但相反手部卻因太乾燥而出現勁多乾紋,差不多半小時就要補一次潤手霜,可見這個組合的滋潤程度相當出色,而且最令我喜愛的地方是這面霜完全不含油份,真的做到潤而不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