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無痛去暗瘡大法-TheraClear醫療級美容儀器

很多暗瘡皮膚的人,對facial都是又愛又恨,心裡真的很想好好護理皮膚以改善暗瘡問題,但是想起針清時入心的痛,與及facial後,皮膚又紅又腫,就真的不想再入美容院。

幸好,科技進步為我們解決不少煩惱,上星我就試了全東南亞第一部的醫療級儀器TheraClear,專門針對暗瘡問題而研發,可改善粉刺、油脂、毛孔粗大問題,通過FDA認證,可治療輕至重型暗瘡。
全東南亞暫時只得一部的TheraClear美容儀。


這部機的原理是先透過機頭的真空吸力抽出毛孔內積聚的污垢油脂膿包,達到深層潔淨毛孔目的,同時輸出脈衝光波(400-1200nm)加熱真皮層,以殺滅深藏皮膚底層的暗瘡菌。我以前也試過以彩光治療暗瘡,但那種痛真的令人難以忍受。

因此今次試用前,我亦很緊張,不斷想著會很痛嗎,原來是自己嚇自己,過程一點也不痛。美容師會以吸力頭吸吮皮膚,同時射出光頻治療暗瘡,比起傳統的針清和彩光,這個療程真的是極級享受,雖然談不上舒適,但一丁點痛的感覺也沒有,只是會嗅到一點"焦"味,可算是我試過最無痛的暗瘡護理療程。
就是靠這個長方形的吸頭,來吸走油脂污垢,同時射出光頻治療暗瘡。

療程完畢後,皮膚沒有留下任何紅印,而且膚色明顯更亮白,之後美容師替我敷上深層清潔面膜及保濕面膜,來紓緩皮膚。與一般彩光激光護理一樣,完成這護理後要避免日曬及不可使用果酸產品,以免刺激皮膚。

完成護理後的數天,皮膚會特別乾,所以我在這幾天都敷上保濕面膜,來補充皮膚水份。至於治療暗瘡的效果,之前幾顆含膿的暗瘡明顯開始淍謝,不過要真正治療暗瘡,一次可能並不足夠,通常會以4-5次為一個療程,可視乎暗瘡嚴重程度,每周或每兩至三周做一次,之後每3個月做一次作護理。

這個護理療程值得推介的原因很簡單,就是"無痛",相信經常受暗瘡困擾的你,一定明白我的感受。

試做價:$650
查詢電話:2887 9357

2 則留言:

  1. 請問你做了這部機之後再改善暗瘡問題嗎?
    之後有冇keep著做?


    同樣被此問題困擾多年的心急人上
    (fk002a042000@yahoo.com.hk)

    回覆刪除
  2. 幸運地,我的暗瘡問題已經有明顯改善,因此並沒有特別join package,不過若試了佷多方法也無法解決問題,這部機也是值得一試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