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我的穴位埋線瘦身報告(2)

終於決定下筆寫第二次的穴位瘦身報告,隔了一段時間才寫的原因,是我期盼著它忽然間會讓我的身型有戲劇性的變化,才與大家報喜,可惜事與願違,等了又等,體重及身型都只有輕微的變化。

其實我總共做了兩次穴位埋線,第一次在4月13日、第二次在5月4日,由於第一次與第二次之間只相隔3周,我的線還未完全溶掉,其實不用急著進行第二次,但是已經預約了,還是去吧。第二次埋線不知怎的比起第一次痛得多,但是這次卻沒有任何瘀傷或敏感。埋線期間,我不覺得食量有減少,或是排便更暢順,但是肚腩真的縮少了約一吋。至於我一直想擺脫的肥美大腿,我覺得腿型是有改善的,可能是去掉水腫,看起來線條比以前纖細了一點,而大腿每邊卻只瘦了約半吋,比我預期的少很多,所以有點失望。

我不敢說這次是失敗的瘦身經驗,因為畢竟是有輕微的改善,但是真的不如坊間盛傳般厲害,可能與個人體質有關吧。至於推介與否,若你銀根充足而又有耐性的話,這方法亦可一試。不過,我暫時會停一陣子,待夏天完結才再考慮了。

6 則留言:

  1. 你好!
    請問可以告知你在那裡做穴位埋線的及價位資料? 謝謝

    winnie
    email: poohpoohgirl_yee@yahoo.com

    回覆刪除
  2. 已send mail給你,請查看。Thanks!!!

    回覆刪除
  3. 你好!
    請問可以告知你在那裡做穴位埋線的及價位資料? 謝謝

    winnie
    email: kamyu0219@hotmail.com

    回覆刪除
  4. 我想知你係邊間做同埋價錢
    email:sintunglee@yahoo.com.hk

    回覆刪除
  5. 我想知你係邊間做同埋價錢
    candy_candy_chan506@yahoo.com.hk

    回覆刪除
  6. 我想知你係邊間做同埋價錢
    ivychanjim@hot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