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1日星期六

QBEAU 2014重生了


2014111日過了很奇怪的一天,早上起來忽然想起朋友的一句話你個blog可唔可以寫密」。

不知何時開始失去了寫bIog的興趣,然後我開始認真地分析不想再寫blog的原因,終於我發現我是太在乎人的看法,不想只寫好話,又怕心直口快得罪人,又怕別人會錯誤理解我的話,還是不寫算了。但根據我讀的不少心理書籍,我對這種想法有了新的理解,就是自己看得自己太重要,誰有興趣管你,你想得太多了

這段自我對話整個早上在我腦中不斷盤旋,直至下午,奇蹟發生了。為了時間,我走進書店,看見了這本書...



它是向我説話嗎,在這個時候從幾千本書中看見它,會不會太神奇呢?

書中作者Julia Cameron的一段自白,看得我發麻

「曾經寫作是我的核心,當作家是我的夢想。。。然而,我卻走上了一段一直與文字有關卻又離文字越來越遠的路途,。。。對文字工作的怨念還越來越深。」

「點呀?中哂!」我的心靈導師,世界是沒有巧合的,你的潛意識要對你說話了。

因為這奇妙的一天,我決定讓我的blog重生,並成為純粹自我陶醉之地,好,就從201431開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