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Aveda full spectrum 天然染髮體驗

自小已有為barbie剪髮癮的我,最享受轉換髮型的新鮮感,因此頭髮已經被我玩得七勞八傷,髮尾開叉,毫無光澤,平日只好梳起all back馬尾,扮有型格,其實只想遮掩頭髮變差的問題。

最近終於的起心肝去搞搞頭髮,想染髮又怕傷頭髮,只好試試Aveda full spectrum天然染髮。這個專業髮色系列採用96﹪天然植物成份,可締造亮澤髮色,又不會損害髮絲。


由於我的膚色偏深,所以只好放棄我一直想嘗試的鮮紅,轉為染上較深的啡紅色。
這是我喜愛偏copper的紅色。
染後報告(染髮後10天):
  • 以往染偏紅髮色,洗頭時必定脫色,今次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 染髮時,沒有難聞的氣味,整個染髮過程也沒有引起任何敏感刺痛。
  • 髮色依然保持亮麗,沒有任何脫色情況。
  • 最喜愛髮色的光澤感,令頭髮看起來很健康。
除了染髮外,我亦決定要將長髮剪短,徹底改變一下。我沒有心水髮型,只告訴髮型師,我不怕短,但不要令我變包包臉,簡單兩句說話,髮型師便開始,整過個程不需20分鐘,我的頭髮便由悶到爆的OL直髮,變成時尚有型的短bob,從來沒有想過我的頭髮可以如此volume,真佩服髮型師的功力。


估不到我的超幼細髮絲,也可以造出如此有volume的髮型。




Aveda full spectrum hair color 約$15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